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2020年第6次集体学习

发布者:护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06-09浏览次数:70

68日下午,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教学楼918会议室进行第6次集中学习活动。学习活动由党总支书记高鸿主持。

会议传达了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构编制工作的重要论述及《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构编制工作的重要论述;《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对机构编制工作进行规范,对于巩固党治国理政的组织基础、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执政水平,都具有重要的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表决通过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进程中科学立法、民主立法、依法立法的重要里程碑,也是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加快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不断提升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举措;学院要全力营造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法治氛围,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把党中央和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