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大讨论动员部署会

发布者:护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06-10浏览次数:512

69日,护理学院召开“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大讨论动员部署会。会议由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高鸿主持。

会议指出,刘家义书记在全省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深入分析了全省高等教育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科学回答了关系我省高等学校高质量发展的系列重大问题。全院上下要充分认识实现学校、学院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深入学习贯彻刘家义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省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座谈会的部署要求上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努力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

会议要求,要全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一要坚持党的建设。要坚持“抓党建、促改革、促发展”的理念,把党的建设贯穿于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各个领域,把全院党员干部的精气神充分提振起来,把广大师生员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充分调动起来,汇聚起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正能量。二要坚持问题导向。要找准阻碍学院发展的问题症结,深挖问题根源,切实把阻碍学院高质量发展的难点问题、师生关心的热点问题找出来、解决好。要进一步提升教师队伍水平,打造高质量的师资队伍;要进一步加强管理服务队伍建设,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担责;要进一步加强学院高水平科研平台和人才培养平台建设,着力提升学院的整体科研实力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三要坚持防控思维。复学复课期间,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安全有序推进复学复课作为当前一项最紧迫最重大的政治任务来抓,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按照学校的部署要求,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师生员工健康安全,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

护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