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破浪,护梦起航----护理学院举办2020届学生云毕业典礼

发布者:护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06-23浏览次数:10

6月22日下午,护理学院2020届学生云毕业典礼在教学楼918会议室隆重举行。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高鸿、院长王文军、副院长副书记陈玉芹、副院长刘鹏飞、教师代表王永芳、以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典礼。党总支副书记杨绪霞主持典礼。

典礼在庄严的奏唱国歌中拉开序幕。高鸿代表学院向圆满完成学业的护理学院全体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学生的成长付出心血的全院教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毕业生们提出希望和要求:一.初心如磐,秉承家国情怀。传承济医护理人的家国情怀,把个人理想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让青春在磨砺中出彩,在奋斗中升华二.修德明志,秉持笃学实干。牢记并践行医学生誓言,努力学习科学知识,提高内在素养,锤炼意志品格,不负青春韶华三、求真力行,继续砥砺前行。尽快适应从学生到医务工作者的角色转换,坚守学习护理专业的初心,树立终身学习理念,不断学习掌握广博的护理学专业知识,练就更加过硬的护理技能,争做一名有仁心仁术、有温度的新时代护理人,为健康中国建设、维护世界公共卫生安全不断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教师代表王永芳勉励同学们在人生的大舞台上秀出自己的风采,祝愿同学们一帆风顺,万事如意,前程似锦,事业有成!毕业生代表刘晓培饱含深情的表达了对母校四年培育的感恩之情。

学院领导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省级和校级优秀毕业生荣誉证书。学位授予仪式上,院长王文军为授予学士学位的毕业生代表拨穗并颁发学位证书。典礼最后,全体师生共同唱响校歌《洁白的梦圣洁的情》来祝福学校越办越好。

全院600余名毕业生通过腾讯会议参加此次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