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

发布者:护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06-16浏览次数:10

615日下午,护理学院召开党总支会议,党总支书记高鸿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关于报送科级干部调整意向的通知》有关精神,就护理学院科级干部调整和学习强国及“灯塔党建在线”平台有关学习要求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这次科级干部选拔调整工作要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原则上不新增科级干部,仅小范围调整。会议强调,一是严把政治关,始终坚持以新时期好干部标准和“忠诚、干净、担当”作为干部队伍建设导向,把政治标准放在第一位,坚持任人唯贤,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一切出于公心、一切为了事业、一切按照规矩选拔干部。二是严把程序关,严格规范选用程序,确保科级干部选拔工作质量。三是严把纪律关,成立护理学院科级干部选拔任用考察工作小组,按照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各项纪律要求开展工作,要把工作抓实抓细。

会议通报了近期各党支部和学习管理组学习强国和“灯塔党建在线”(以下称学习平台)得分情况。会议要求,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学习平台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学习、建设学习大国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全党大学习的有力抓手,是新形势下强化理论武装和思想教育的创新探索。各党支部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充分认识运用平台学习的重要性,精心组织,开展好相关工作。二是用好学习平台。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学习,采取有效措施,用好平台学习资源。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理论学习带头作用,做到真学、真懂、真用。要及时吸收新党员加入本级组织,做到党员注册、学习全覆盖。三是加强学习考核。各党支部要将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理论学习情况列为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考核、评优等的重要指标和重要内容。

护理学院党总支委员和相关辅导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