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召开 2020年党建、全面从严治党和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发布者:护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06-03浏览次数:506

62日,护理学院召开党建、全面从严治党和意识形态工作会议。会议由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高鸿主持。

会议传达了学校党建、全面从严治党、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精神,从抓基层党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方面汇报了一年来的工作情况,高鸿对当前护理学院党建、全面从严治党及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进行分析,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面加强党的建设;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筑牢意识形态高地;要强化基层组织建设;要以作风建设为抓手,营造良好育人环境。护理学院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始终保持打铁必须自身硬的高度自觉,推动管党治党责任落实更严、纪检监察效能发挥更强、党员干部队伍素质更高,以更加振奋的精神状态、坚如磐石的意志品质、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把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推向深入,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护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