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举行“‘疫’往无前,‘云’话考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护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06-02浏览次数:10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的考研热情,明确考研目标,掌握相关考研技巧,了解更多考研信息,6月1日下午,护理学院在教学楼918学院会议室举行“‘疫’往无前,‘云’话考研”经验交流会,此次交流会实行线上线下同步的方式进行。护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绪霞、2017级辅导员同2021届毕业生参加交流会。

本次交流会邀请了四位2020年优秀考研学子作交流发言,他们结合个人考研经验,分别从考研复习策略、院校选择和考研报名流程等方面做了典型发言。在交流提问环节中,同学们热情高涨,踊跃提问,气氛十分热烈。杨绪霞为同学们深入分析了当下的考研形势,勉励同学们明确自己的考研目标,努力拼搏,争取早日实现梦想。

护理学院近年来一直十分重视学生考研动员和经验指导,鼓励学生树立远大的学业目标和职业理想。本次交流会为考研学子提供了信息交流平台,帮助学生消除了学业和升学方面的困惑,极大地提高了学生的考研热情,为2021年考研取得优异成绩奠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