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2020年第2次集体学习

发布者:护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01-16浏览次数:652

115日下午,护理学院党总支组织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度治党、依规治党的重要论述以及党中央2019年新修订、制定的党内法规。党总支书记高鸿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从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全局和战略高度,充分肯定主题教育取得的主要成效,深刻总结主题教育的成功经验,对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不断深化党的自我革命、持续推动全党不忘初心和使命作出全面部署、提出明确要求,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指导性,是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的纲领性文献,为在新的历史条件下践行初心使命、进行党的自我革命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学院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把握精神实质、深入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树牢实干导向,主动担当作为,为护理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凝心聚力。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