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2020年第4次集体学习

发布者:护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05-21浏览次数:492

520日下午,护理学院党总支组织集中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511日至12日在山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2020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作出安排,党总支书记高鸿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就做好疫情防控、生态文明建设、脱贫攻坚、提升产业链供应链稳定性竞争力、保障和改善民生等提出明确要求,为我们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坚定不移跟党走、紧盯目标不动摇,团结一心、一往无前,坚决实现既定目标任务,当前,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取得积极成效,经济社会发展态势良好。要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做好疫情防控与学生返校复学两不误,确保2020届毕业生顺利毕业。

会议要求,要牢固树立“以学生为中心”这个理念,扎实做好学生返校复学和疫情防控工作。一是要在政治上维护核心,在行动上紧跟核心,在防控、复学两手抓的关键时期,我们一定落实好上级重要指示,做实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二是要进一步夯实责任,凝心聚力,毫不放松地做好第一阶段的学生返校和疫情防控工作,学院全体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勇于担当,继续做好师生个人防护、健康监测、跟踪管理等工作。三是要坚持线上教育与线下教学一起抓。在毕业生即将返校的关键时期,充分利用网络资源,提前备好返校“第一课”,坚持身体健康与心理疏导一起抓。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