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护理学本科开展5.12国际护士节宣讲活动

发布者:护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05-12浏览次数:10

    为纪念“5.12”国际护士节,弘扬南丁格尔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和护理事业无私奉献的高尚品质,向此次疫情中舍己为人大无畏精神的最美逆行者致敬和学习,5月10日晚7点,2019级护理学(圣地卓越护士)本科1班携手2019级护理学(中美合作办学)1-2班,共同举办了“5.12国际护士节---争做新时代青年护士宣讲”线上活动。2019级辅导员、三个班班主任和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题为“白衣逆行尽大爱先锋责任,敬业坚守扬南丁格尔精神”。活动以演讲与节目表演交替进行,饱含激情的演讲令在场同学们心潮澎湃,精彩的节目表演也赢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此次活动,共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最后,活动在《不忘初心》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活动,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作为一名新时代的护理专业学生,应该以南丁格尔为榜样,努力学好专业知识,练就过硬的专业技能,用实际行动诠释白衣天使救死扶伤的崇高精神,为国家、为民族奉献出新时代护士的青春力量,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