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2019级本科开展五四青年节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者:护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05-04浏览次数:10

为了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传承五四爱国精神,5月3日,2019级护理学本科1班和2019级护理学(急危重症方向)本科1班共同举办了“五四青年节知识竞赛”线上活动。2019级辅导员、两个班班主任和全体同学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分为四个环节,内容涵盖五四精神知识、疫情防控知识、医学基础知识和人文素养知识,每个环节又分为必答、选答、抢答和你抢我答四个部分,各班队员准备充分积极应对,比赛进程紧张激烈有序。最后,活动在《歌唱祖国》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全方位地认识和了解了五四精神的历史意义和新时代内涵,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学习、弘扬、传承五四精神的热情,进一步激励同学们在新时代牢固树立与时代主题同心同向的理想信念,勇于担当时代赋予的历史责任,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