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9年度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意识形态工作校内巡察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汇报会

发布者:护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04-30浏览次数:10

430日下午,我院在教学楼918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意识形态工作校内巡察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汇报会。学校工作组副组长,团委副书记刘瑞文,党委宣传部理论教育科副科长唐远深到会指导,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高鸿主持。

高鸿围绕护理学院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破解党员发展和管理难题和落实党建工作保障情况;对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情况、各类阵地管理情况、网络意识形态管理情况、抵御和防范宗教渗透情况、思想政治教育情况;思想建设、从严管党治党、选人用人、廉政建设和反腐败等方面就党总支一年以来的工作开展,特别是党建工作中的亮点与特色以及不足做了重点汇报。

刘瑞文对护理学院党总支的汇报内容及所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会议指出,在过去的一年里,护理学院紧紧围绕学校党委党建工作要求,依托专业优势,开展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工作扎实、亮点突出,充分发挥了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将学院党建工作推上了新的台阶。在意识形态领域,积极向外界传递正能量,与此同时,加强重点人员教育管理,加强抵御和防范宗教渗透,强化职工政治工作责任,没有出现违反意识形态工作要求的情况,没有发表影响安全稳定的言论。

会后,工作组与部分党员、干部、教师代表进行了座谈,24名党员教师参加了学院2019年度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意识形态工作校内巡察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民主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