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发布者:护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04-15浏览次数:10

4月4日-15日,护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政治理论学习活动,活动采取线下个人自学与线上视频集体研讨的形式,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出席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应对新冠肺炎特别峰会时的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讲话精神。

通过学习研讨,党员们纷纷表“居家不停学”,会自觉做好疫情期间的党员学习教育工作,确保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会继续发挥好党员的引领作用,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的工作中,用实际行动将疫情防护进行到底,展现一名共产党人的责任与担当;会毫不放松的抓实抓细本职学习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聚力量为早日取得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有效支撑。

支部全体党员参与此次学习活动。

  

护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

2020年4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