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开展致敬“最美抗疫人”主题团日(班会)活动

发布者:护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04-20浏览次数:375

庚子鼠年,面对突发疫情,作为“护理人”,护理学院有62名优秀校友主动请缨,积极应战,奔赴抗疫最前线,以“不破楼兰终不还”的责任与担当守护着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和安全,涌现出以张静静为代表的一批“最美抗疫人”。为了激励在校学子向优秀校友学习,坚守初心,砥砺前行,4月16日-19日,护理学院组织开展了致敬“最美抗疫人”线上主题团日(班会)活动。

活动通知发布后,各班级团支部迅速行动,充分利用网络资源积极开展活动。通过QQ群、微信群、钉钉、腾讯会议等多种线上平台组织广大团员青年深入学习优秀校友们抗击疫情的先进事迹,感悟抗疫一线校友们舍己为人、勇敢逆行的精神。

通过此次主题团日(班会)活动,对进一步加强团员青年的思想品德教育,引导团员青年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培育同学们的家国情怀和爱国力行的使命精神,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一定要以优秀校友为榜样,用实际行动向“最美抗疫人”学习,积极践行南丁格尔誓言,坚守学习护理专业的初心,不断学习掌握广博的护理学专业知识,练就更加过硬的护理技能,争做有仁心仁术、有温度的新时代护理人,无愧于“白衣天使”的称号。  

护理学院2000余名团员青年参与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