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召开中美合作办学教学工作协调会

发布者:护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04-17浏览次数:259

  根据国家教育部和山东省教育厅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为认真贯彻济医教字〔2020〕4号《关于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延期开学期间教学工作安排的通知》等文件,积极响应“停课不停学,教学不延期”的号召,结合工作实际, 2020年4月11日21时护理学院与美国孟菲斯大学护理学院就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期间中美护理合作办学教学工作事宜进行了视频会议。济宁医学院护理学院院长王文军、副院长刘鹏飞、孟菲斯大学护理学院院长詹琳、教学管理科、综合科参加了此次视频会议,视频会议进行了约一小时。

  中美双方在视频会议上就中美护理合作协议、本学期授课课程、授课平台、授课方式、授课时间等进行了积极友好的协商,初步达成了以下共识:美方积极完善中美护理合作协议;本学期讲授《老年护理学》、《妇产科护理学》《急危重症护理学》三门课程;美方就授课平台、授课方式(录播、直播)、授课内容积极与授课教授商议,确定初步方案后于下周六再次召开视频会议,做好网络授课的各项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