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开展“众志成城、共抗疫情”党员自愿爱心捐款活动

发布者:护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03-01浏览次数:32

近日,全国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战“疫”一直牵动着护理学院全体党员的心。在护理学院党总支的领导下,师生党员们用不同的方式为武汉加油,为湖北加油,为中国人民抗击疫情加油!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驰援武汉,奉献爱心,我们责无旁贷!在组织过程中,本着尊重个人意愿,量力而行的原则,截至31日下午17时,全院107名师生党员通过微信、转账等渠道共计捐款8867元(包含前期学生党员通过当地居委会、网络渠道捐款650元)。捐款第一时间上交学校,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护理学院全体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灾难无情人有情。此次捐赠活动,不仅是学院党总支坚持党建引领作用的切实体现,也是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体现,更是中华民族“团结一心,抗战疫情”的精神体现。相信这种精神必将带动全院师生增强抗击疫情的信心和决心,众志成城,攻坚克难,同心打赢这场与疫情抗争的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