驰援湖北,共同战“疫”,护理学院校友在行动

发布者:护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02-08浏览次数:10

维护医术的圣洁和荣誉为祖国医药卫生事业的发展和人类身心健康奋斗终生。这是每位医学生所立下的誓言,而今天,济医的校友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它。

2020年的春节,没有了以往的张灯结彩,失去了曾经的车水马龙,我们无法找到以往的热闹与喧嚣,因为一场新冠病毒的肆虐正牵动着全中国的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我院的众多优秀校友无惧危险、义无反顾、主动请缨迎难而上他们牺牲节假日同家人团聚的时光,向着一线前进他们怀着必胜的信念,与病毒斗争,与死亡赛跑;他们日夜辛劳,在最艰苦最危险的环境下挽救了一个又一个鲜活的生命。

奋斗在一线的“济医护理人”用精湛的仁术守护着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和安全,以忘我无私的奉献彰显着崇高的价值追求,用实际行动践行着“济医护理人”的使命和担当。在经历了生离死别与多日的拼搏,捷报纷至沓来,相信在不久之后,我们定会迎来春天。最后,再次向战斗在一线的“最美逆行者”们致以崇高的敬意。携手共抗“疫”,等春也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