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济医护理学子在行动

发布者:护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02-23浏览次数:14

庚子鼠年,新冠疫情爆发,像一道利剑,打破了人们平稳的生活.作为医学院的学生,未来的医护工作者,现在还无法支援一线,但我院学生仍利用有限的条件,向医疗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光一份热,抗击疫情,济医护理学子在行动。

此次疫情期间,我院学生自参与了大量志愿活动,通过多种方式参与到抗击疫情中来,用实际行动证明了疫情无情,人间有爱。17级专科学生褚英慧、付英杰等人志愿加入当地定点医院,并参与到急诊科预检分诊工作中,冒着高风险对发热病人进行预检筛选。16级学生郑颖敏,17级学生葛小瑞、王蕾,18级学生李士戈、郑爱桢、张睿涵等人积极加入家乡执勤,向群众普及新冠肺炎专业知识,在基层防护工作中奉献自己的力量此外,17级吕润田、18级王双双等人选择捐款献爱心,19级圣地班更是向全班同学发起募捐,将筹集的1110元善款全部捐于武汉市慈善总会。他们为武汉提供物质资源,为完善前线的白衣天使的保障做出了贡献,为遭受疫情折磨的病人带去了希望。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济医护理学子用实际行动彰显济医人的担当,体现新时代青年人的责任意识,相信在所有人的共同努力下,疫情终会结束,美好将如约而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