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

发布者:护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03-16浏览次数:17

3月15日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回了一封信,向他们和奋斗在疫情防控战线上的广大青年致以诚挚的问候。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党员学习教育工作,进一步弘扬党员先进模范带头作用,护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活动。

支部通过个人自学的形式,认真学习了这封回信,每人都递交了一份心得体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回信中表示,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斗争中,青年人一线英勇奋战的广大疫情防控人员一道,不畏艰险、冲锋在前、舍生忘死,彰显了青春的蓬勃力量,交出了合格答卷广大青年用实际行动证明,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是好样的,是堪当大任的。这封信让全体党员都感受到了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下,“90后”为代表的青年一代挺身而出、不畏风险、担当奉献的精神风貌

通过此次活动,本支部的党员更加坚定了抗疫必胜的信心,向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的34名“90后”党员学习,努力在为人民服务中茁壮成长、在艰苦奋斗中砥砺意志品质、在实践中增长工作本领,继续在救死扶伤的岗位上拼搏奋战,做到不惧风雨、勇挑重担,让青春之花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中绚丽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