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2020年第1次集体学习

发布者:护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01-08浏览次数:1307

18日,护理学院党总支组织集中学习最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高鸿主持。

会议指出,本条例由2019112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予以修订。这次修订的《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坚持以党章为根本依据,对机关基层党组织工作作出全面规范,是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的基本遵循。《条例》的修订和实施,对于全面提高党的建设质量,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健康发展,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服务,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党总支和各党支部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把党的建设摆在重要位置来抓,推动党的建设始终走在前、作表率。要认真抓好《条例》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使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深入领会《条例》精神,全面掌握《条例》内容,严格遵守和执行《条例》规定。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