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医学院圣地卓越护士班导师聘任仪式 暨师生见面会圆满召开

发布者:护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01-03浏览次数:2228

2020年1月2日下午2点,济宁医学院圣地卓越护士班导师聘任仪式暨师生见面会在报告厅631成功召开。教务处处长陈廷、高等教育研究中心主任李淑玲,实践教学管理处处长刘永春、学生工作处处长卫明武、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高鸿、济宁医学院附属医院护理部副主任侯向华,护理学院副院长、副书记陈玉芹、副院长刘鹏飞、副书记杨绪霞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护理学院院长王文军主持。

会议主要进行了五项内容。首先,圣地卓越护士班项目主要规划者教务处处长陈廷发表讲话。以推进医学教育综合改革,切实提高医学教育质量为基本纲要,向同学们阐述了培养卓越护理人才项目的必要性和可行性。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高鸿宣读导师聘任文件。各位领导并向各位优秀导师颁发了导师聘任证书。最后导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分别上台发言在导师们与同学们的暖心合影中圆满结束。此次会议的圆满召开,标志着护理改革工作再上新台阶。

护理学院全体教师、全体辅导员附院临床导师圣地卓越护士班同学参加了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