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党总支部委员会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者:护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12-02浏览次数:380


1129日,护理学院党总支在教学楼918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组织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党总支书记高鸿主持会议,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

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是本年度学院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严格党内政治生活的一次重要实践。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精心组织,统筹安排,扎扎实实做好每一阶段、每一环节的工作,保证了基层组织换届选举稳步推进。党总支前期召开筹备会议研究部署相关工作,牢牢把握重点环节,严格程序,营造了公开、透明的换届选举氛围,使全体党员接受一次很好的党性教育。

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是加强学院党建工作的关键,学院党总支将以此次换届为契机,加强对基层党组织的管理,切实推动学院党建工作发展,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履职尽责,组织和带动全院党员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院发展和新时代职业教育事业谱写新的篇章。

大会共选举党总支委员5名,会议结束后,召开了新一届委员会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书记、副书记,明确了委员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