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观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发布者:护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11-15浏览次数:208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1113日下午,护理学院党总支在918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按照时间序列展开,分为序言、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5个部分,以1700多张历史照片、180多个视频、650多种实物述说了新中国成立以来所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

通过此次观看学习,大家加深了对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历史性变革的切身感受,也更加清楚认识到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中华民族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作为一名党员、一名教育工作者一定要将真抓实干融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守初心,担使命,为祖国贡献力量,与祖国同行。

护理学院将组织师生党员观看网上展馆活动作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使师生党员加深对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的切身感受,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正把这份爱国热情和民族自豪感转化为学习和工作动力,转化为推动学校建设与发展的实际行动,为把我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国内知名应用型现代医药科技大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