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七、专题八集中研讨

发布者:护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11-14浏览次数:104

1113日下午,护理学院党总支召开专题研讨会,围绕专题七强化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专题八坚守廉洁自律底线展开讨论,总支书记高鸿主持并讲话,党总支委员、科级干部和党支部书记参加。

会议强调,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是最重要、最根本的纪律。强化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首先要坚定自觉地做到“两个维护”。党员领导干部必须自觉把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放在首位,坚决防止“七个有之”,切实做到“五个必须”,用干净和担当诠释忠诚,用行动和成效践行“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要求,强化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就要敢于斗争。要自觉保持政治定力,把准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提高政治能力,增强斗争精神,坚决同一切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行为作斗争,坚决维护好国家政治安全、政权安全和制度安全,坚决守好意识形态阵地。要坚守廉洁自律的底线,注意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保持“亲”“清”工作关系,严以修身、防微杜渐,时刻保持人民公仆本色,切实师生的服务工作。

会后,领导班子成员就如何坚定理想信念和牢记党的宗旨意识分别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