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2019年第17次集中学习

发布者:护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11-20浏览次数:133

1119日下午,护理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组织集体学习,专题学习《习近平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党总支书记高鸿主持会议,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科级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辟论述了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新形势下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使命任务、重点工作、关键举措,对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作出全面部署,为我们加强和改进机关党的建设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关各支部要深入贯彻落实讲话精神,通过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支部委员会、党小组会和书记讲党课形式,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在学深悟透笃行实做上下功夫见成效,用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全体党员干部要自觉对标重要讲话精神,找差距、查问题、补短板,深化检视剖析工作,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真抓实干的作风,奋力推进新时代学院基层党建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