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召开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筹备会议

发布者:护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11-18浏览次数:547

1118日上午,护理学院召开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筹备会议。会议由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高鸿主持。

会议传达了中共济宁医学院《关于做好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精神,介绍了护理学院党总支、党支部换届工作的基本程序、时间安排等。会议要求,基层党组织换届工作是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健全党内民主生活的一项重要内容,要切实把握三个方面:一是充分认识换届工作的重要性,精心筹备,选优配强党总支和党支部班子;二是严格程序,按照换届的纪律和相关工作要求开展党组织换届工作;三是发扬民主,加强沟通交流,认真听取党员的意见和建议,做好基层党组织换届工作,推动护理学院各项事业更好发展。

本次基层党组织换届,护理学院党总支和护理学院各党支部同步进行。以此为契机,进一步优化党支部设置,选优配强党支部书记,积极实施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养工程。

    护理学院党支部书记、组织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