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者:护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11-14浏览次数:441

1114日,按照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根据前期学习教育、调查研究和检视问题取得的成果,结合工作实际,为全体师生党员干部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高鸿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开启干事创业新征程》为题,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和认识,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根本任务和具体目标,深入分析护理学院面临的问题和任务,指出了学院在党建工作、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改进措施。

他要求,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以党建工作为引领,以护理学专业认证工作为抓手,强抓工作机遇,攻坚克难,不断强化护理学专业特色建设、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切实加强教学科研和学生管理工作,以更“严”的标准、更“实”的作风,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干事创业谋好发展,争创一流工作业绩,不断开创护理学院工作新局面,为把我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国内知名应用型现代医药科技大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