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2019年第16次集中学习

发布者:护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11-13浏览次数:359

1113日下午,护理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组织2019年第16次集体学习,党总支书记高鸿主持学习并讲话,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科级干部参加学习。

党总支中心组成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和《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

会上,大家重点学习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十三大显著优势”,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分“三步走”的总目标,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十三个坚持和完善”具体要求和实施路径等内容。

会议强调,一是要深入学习,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纳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学习内容,深刻学习领会“我国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及其执行能力的集中体现”这一重大判断。二是领导班子要带头到分管部门、联系支部做好宣传教育,要求各党支部组织党员积极开展学习讨论。三是要把深入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推进学院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统筹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的推进落实和明年工作的谋划,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向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