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玉芹参加联系班级主题班会

发布者:护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10-15浏览次数:10

为使同学们更好的过渡到新学期,认识到新学期学习的重要性,20191015日上午,护理学院2018级护理学本科1班在105教室召开了“新学期 新气象”主题班会,护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陈玉芹参加。

班会首先由新组建的班委会成员进行了自我介绍和职务分工,然后班长姜岳就新学期班级的学习、生活、活动等方面提出了要求。

班会结束后陈玉芹提出,同学们要提高学习的自主性,努力学好专业知识,掌握科学方法,既要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又要协调好学习和活动关系,正确对待前进道路上可能出现的困难和曲折,以实际行动去迎接挑战,当代青年人要正确地审视自身的价值观,要有社会责任担当意识,确立科学的人生坐标,树立崇高的人生理想。

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通过这次班会,同学们反应热烈,纷纷表示自己今后一定会在学习上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完善自己的专业水平,并将继续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以饱满的姿态迎接新学期的到来。相信在本次班会的激励下,班级工作一定会取得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