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鸿参加联系班级“礼赞新中国 奋进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护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10-11浏览次数:10

20191010日下午,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高鸿走进318教室,参加联系班级2018级急危重症护理学本科1班团支部主题团日活动。

团日以“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为主题,支部书记刘明芬讲述了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以来在科技、文化、体育等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作为新世纪青年人要树立远大理想,坚定听党话、永远跟党走的人生信念,要担当起时代重任,练就过硬本领,努力成长为有用之才。

高鸿指出,大学是人生成长的一个重要的转折点,在大学不能只会读书,还要注重人文精神及道德品质的培养,要养成好习惯、管理好时间、强化安全意识。同时作为一名共青团员,要有“天下兴亡匹夫有责”的历史责任感,并将这份责任践行于自己的学习和生活中。“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人要有一颗爱国的初心,要掌握过硬的专业本领、锤炼个人品德修为,要断奋斗砥砺前行,勇于担当起时代责任。

会后,高鸿与团员们就怎样更好的开展团支部活动进行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