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2019年第14次集中学习暨主题教育专题五、专题六集中研讨

发布者:护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10-09浏览次数:462

109日上午,护理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组织2019年第14次集体学习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2次专题研讨,党总支书记高鸿主持学习并讲话,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科级干部参加学习。

党总支中心组成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在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上的讲话》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的第二章内容。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振奋人心,为我们上了一堂盛大的新中国历史课、一堂厚重的爱国主义教育课和一堂生动的思想政治教育课,激发了全体人民的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巨大热情和中华民族的自豪感,凝聚起了奋进新时代、实现民族复兴的磅礴伟力。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最新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主题教育中开展好爱国主义教育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要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把爱国主义教育贯穿于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全过程。

    会后,处级以上干部针对专题五《提高党性修养》专题六《勇于担当作为》分别做了讨论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