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2019年第13次集中学习

发布者:护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09-27浏览次数:236

927日下午,护理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组织2019年第13次集体学习,党总支书记高鸿主持学习并讲话,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科级干部参加学习。

党总支中心组成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中第四篇:《坚定理想信念,始终是共产党人安身立命的根本》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一是充分认识坚定理想信念对于团结统一、干事创业、抵御风险的重大意义,增强坚定理想信念的自觉性主动性。二是深刻理解坚定理想信念的基本内涵,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坚定对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念,坚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把握共产党人理想信念的崇高性真理性。三是不断探索坚定理想信念的实践路径,提升坚定理想信念的生动性有效性。他强调,广大党员要始终做到勤于学习,把理想信念根植于灵魂深处;始终注重真抓实干,把理想信念落实于日常工作;始终突出敢于担当,把理想信念融于政治品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