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产科科研团队

发布者:护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06-24浏览次数:34

1、妇产科科研团队组成

该科研团队由护理学院张秀平、夏焕君、刘冰、毕春华、孟灿灿、李晓云、李珂组成,其中教授1人、副教授1人、讲师4人、助教1人组成。

2、确定研究方向

结合目前教学、临床实际,确立的研究方向有互联网+孕产妇健康管理,家庭化产房孕产妇/新生儿管理。

3、团队活动安排

团队成员每月至少集体活动一次,定人员、定地点、定时间、定内容,有课题申报、在研时,以开展的课题研究为主题,课题负责人为主讲人,汇报课题申请、开展情况。无课题时,以文献分享、科研经验交流为主题。参与人数需要达到总人数的80%方可开展活动,年累计三次不参加活动的自动离开团队。为维持队伍的稳定性,纳入有意愿参加又有科研能力的人员为新成员。

4、团队成员科研成绩

团队每位成员每1-2年发表I类核心期刊1篇(如为II类核心期刊则是2篇);团队每位成员每1-2年申请市校级级课题1项;妇产科科研团队成员以第一作者、通讯作者发表SCI文章2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