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洪悦颖同学荣获首届全国护理本科优秀毕业论文二等奖

发布者:护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06-20浏览次数:227

2019612日,首届全国护理本科优秀毕业论文论坛在上海交通大学隆重举行。来自北京大学、北京协和医学院、复旦大学、上海交大医学院等全国20余所知名高校的同学展开角逐。我校2015级护理专业的洪悦颖同学,在任丽萍老师指导下撰写的《癌症患者化疗所致周围神经病变现状及影响因素分析》一文通过专家评审和现场答辩荣获二等奖。

本次活动由上海交通大学主办,前期通过网上申报,在全国18个省34所高校进行了遴选。决赛开幕式,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副院长吴正一、教育部高等学校护理学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长孙宏玉教授进行了致辞。西安交通大学李小妹教授、北京协和医学院绳宇教授、上海交通大学章雅青教授等对汇报展示的作品进行了点评,并给予了高度的认可。

根据教育部护理类专业标准要求,今年我院首次启动护理专业本科生毕业论文工作,通过本阶段的教学,培养了学生科研思路,拓宽了科研思维,增强了护理学生从事科研的决心和信心,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