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9年度优秀中青年教师出国研修项目、青年骨干教师进修及国内访问学者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护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06-05浏览次数:26

各部门、单位:

根据《济宁医学院优秀中青年教师出国研修项目管理办法(试行)》(济医院字[2016]60号,以下简称“出国研修项目管理办法”)、《济宁医学院青年骨干教师进修及国内访学项目管理办法(试行)》(济医院字[2016]59号,以下简称“进修及国内访学项目管理办法”)文件精神,现就2019年度我校优秀中青年教师出国研修项目、青年骨干教师进修及国内访问学者项目申报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养项目

(一)济宁医学院优秀中青年教师出国研修项目。

(二)济宁医学院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项目。

(三)济宁医学院青年骨干教师课程进修项目。

二、选派名额及条件

(一)济宁医学院优秀中青年教师出国研修项目。

1、选派名额:15名左右。

2、选派条件见《出国研修项目管理办法》(见附件1)中“申请与派出条件”。

3、已执行出国(境)项目人员回校工作不满五年的、执行国内访学回校工作不满三年的或正在攻读博士学位的人员不得申报。

(二)济宁医学院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项目、济宁医学院青年骨干教师课程进修项目。

1、选派名额:不限。

2、选派条件见《进修及国内访学项目管理办法》(见附件2)中“选派条件”。

3、已执行出国(境)项目人员、国内访学回校工作不满三年的或正在攻读博士学位的人员不得申报。

三、申报及审批程序

(一)济宁医学院优秀中青年教师出国研修项目。

1、个人申报。申请人填写《济宁医学院优秀中青年教师出国研修项目申请表》(见附件3-1),并将相应的业绩和证明材料提交到所在单位。

2、单位推荐。所在单位对申请人提交的材料进行审核、评议后,根据本单位学科建设、教学和科研工作的需要,确定推荐选派人选,填写《济宁医学院优秀中青年教师出国研修项目推荐人选情况汇总表》(见附件3-2)。《申请表》、《汇总表》经单位主管领导签字并加盖公章后报送人事处。

3、学校评审。学校组织专家对推荐人选进行评审,确定受资助人员名单,并在全校范围内公示。

(二)济宁医学院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项目、济宁医学院青年骨干教师课程进修项目。

1、个人申报。申请人填写《济宁医学院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项目申请表》(见附件4-1)或《济宁医学院青年骨干教师课程进修项目申请表》(见附件4-2)提交到所在单位。

2、单位推荐。所在单位根据学科建设与发展、人才队伍培养规划和教学科研工作安排等实际情况,确定推荐人选,填写《济宁医学院青年骨干教师进修及国内访学项目推荐人选情况汇总表》(见附件5-3)。《申请表》、《汇总表》经单位主管领导签字并加盖公章后报人事处。

3、学校评审。学校组织专家对推荐人选进行评审,确定受资助人员名单,并在全校范围内公示。

四、工作要求

(一)优先选派已纳入学校2019年度人才培养计划的人选。

(二)派出资格有效期为一年,原则上不予办理延期手续。受资助人员必须于2020年12月31日之前成行,否则视为自动放弃资格。未在规定时间内派出,五年内不得再次申请各种形式的国内外访学或研修项目等,同时将减少其所在单位、部门的派出名额。

(三)选派人员公开发表与以上项目资助有关的论文、研究项目或科研成果等,应注明或说明:本研究成果(或论文、论著等)得到“××××项目经费资助字样。

五、报送时间

各单位请于2019年6月19日17:00前将表格纸质版与电子版同时报学校人事处王馨睿,逾期不候。

  

附件:

1、OA院字60号 关于印发《济宁医学院优秀中青年教师出国研修项目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

2、OA院字59号 关于印发《济宁医学院青年骨干教师进修及国内访学项目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

3、济宁医学院优秀中青年教师出国研修项目材料

3-1、济宁医学院优秀中青年教师出国研修项目申请表

3-2、济宁医学院优秀中青年教师出国研修项目推荐人选情况汇总表

3-3、山东省教育厅关于省政府公派出国留学项目出国留学人员外语水平有关要求的通知

4、济宁医学院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项目、青年骨干教师课程进修项目材料

4-1、济宁医学院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项目申请表

4-2、济宁医学院青年骨干教师课程进修项目申请表

4-3、济宁医学院青年骨干教师课程进修及国内访学项目推荐人选情况汇总表

  

                                    人事处

                                     2019年6月4日

附件.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