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济宁医学院委员会党校关于第4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考试的通知

发布者:护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05-29浏览次数:17

各分党校,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根据第4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安排,经研究决定,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结业考试。现将考试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20190531日 星期五(日照校区);

20190601日 星期六(济宁校区)

二、考试地点

  

分党校(承办)

考试地点

考试时间

医学信息工程分党校

日照校区办公教学大楼五楼、六楼机房

531

19: 30-20: 20

中西医结合学院

分党校

图文信息楼四楼T414

61

1430-1520

公共卫生学院分党校

图文信息楼四楼T414

61

1540-1630

医药工程学院

分党校

高教园B3教学楼415机房

61

1430-1520

三、考试对象

42期入党积极分子及补考人员。

四、具体要求

1.请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通知参加考试的学员携带本人身份证、学生证,未带齐证件的不得参加考试。

2.请本次主办分党校安排好监考人员,每场考试安排4名监考人员,(高教园考场安排1人监考),报组织部组织科。组织部将安排人员巡视考场。

3.所有考试人员提前10分钟就座。

4.本次考试不得夹带任何和考试无关的物品进入考场,一经发现按作弊处理。

5.如遇学员有课程、考试等特殊情况的,请及时与党委组织部组织科联系,以便另行安排考试时间。

6.日照校区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考试考务工作由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党群工作科负责。

  

  

  

  

中共济宁医学院委员会党校

20190528

  

  

附件:1.党校监考人员职责

2.考生须知

  

  

  

党校监考人员职责

  

  1. 考试前15分钟进入考场,对考场进行认真清理,做好考前准备工作,考试前5分钟宣读考生须知。

  2. 除学员考试用电脑出现问题提出询问外,不做其他任何解释。

  3. 考试过程中应认真监考,不看书报、不议论试题内容和学员答题情况,不擅自离开考场。

  4. 发现学员有作弊苗头,应及时给予警告和制止。对不听劝告、坚持作弊、构成作弊事实的学员,应冷静处理,将作弊情节详细向巡考人员说明。做好学生的安抚工作,维持考场正常秩序。

  

  

  

  

  

  

  

  

  

  


  

  

考生须知

(请监考人员在考试开始前宣读)

  

  1. 本次考试采取计算机上机考试形式,考试时间为50分钟。请考生认真思考,仔细答题,独立完成。

  2. 注意填写好本人考号和姓名,答题结束后请点击提交试卷。

  3. 所带书本、资料请集中放在考场前面指定位置,不要携带进入考场,如有发现,视为作弊。

  4. 严禁使用各种通讯工具和具有存储记忆功能的电子产品。

  5. 严禁一切形式的作弊行为。一经发现,取消考试资格,并建议所在党组织取消其入党积极分子资格。

学员应遵守考场纪律,服从监考老师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