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中美教师共同开展模拟实验教学活动

发布者:护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06-04浏览次数:120


为进一步深化应用性人才培养及教学模式改革,引进美国孟菲斯大学先进的模拟教学经验,528日下午,美国孟菲斯大学护理学院院长Dr.Lin Zhan、教授Dr.Sheri Howard与我院教师共同在临床技能中心开展了模拟实验教学活动。

本次活动以SimMan 3G综合模拟人为载体,以充血性心力衰竭病人为案例,整个模拟过程以学生为主导,以团队为单元,各司其职,充分利用已学知识按照SBAR流程对该病人进行评估、诊断、计划、实施和评价。

Dr.Lin ZhanDr.Sheri Howard对学生的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逐一点评,引导学生理论联系实际,鼓励求是拓新,通过模拟实验教学法接触临床实际案例,增强护理岗位技能,促进学以致用,不断提升学生对专业知识的应用能力和创新能力。

护理学院也将逐步把模拟教学纳入常态化教学,培养学生的护理临床思维和临床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