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召开中美合作办学教师座谈会

发布者:护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05-28浏览次数:1341

为促进我校与美国孟菲斯大学护理学院的交流合作,进一步提升中美合作办学项目的内涵建设,523日晚上,护理学院在教学楼九楼918会议室召开中美合作办学项目中美教师教学座谈会。

本次会议由院长王文军主持,孟菲斯大学护理学院院长Dr.lin zhan受邀出席会议,护理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王文军院长首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校教职员工欢迎詹琳院长的光临。接着介绍座谈会的主要目的是希望詹琳院长能够给学院老师在教学、工作、科研、博士学位攻读等方面互相交流、给予指导帮助,以便借助中美合作项目更好更快地成长。

座谈会上,詹琳院长首先对中美合作项目开展以来学院教师的成长变化给予了表扬和肯定,同时也就中美护理教育理念、方法等方面的差距提出自己的认识和改进措施,并鼓励全体教师积极报名攻读孟菲斯大学护理学院的博士学位。座谈会气氛热烈,中方教师也畅所欲言,大家就中外合作项目的教学内容、考核评价体系、理论与实践衔接等内容开展了深入交流。

最后,王文军院长对詹琳院长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双方继续加强合作和交流,推动中美教学理念和教学方式有效融合,共同成为国际项目学生成长道路上的引路人,促进我校更多教师、学生能够出国访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