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护理学院考研实习经验交流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护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05-21浏览次数:96

2019年5月20日19时,2019年考研实习经验交流会在图文信息楼五楼报告厅顺利举行。护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学生管理科科长杨绪霞、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薛刚、2017级专科辅导员朱惠香出席本次大会。另外,考研成功的学生代表、优秀实习队长代表以及广大学生共同参加本次大会。

首先,杨霞老师对实习进行安全指导,并强调实习纪律,为实习工作开展做好思想引导,并深入分析当下的考研形势,鼓励同学们积极考研,努力拼搏。随后,各位考研成功的学生代表自己的考研经验交流分享给即将参与考研的同学,使他们坚定自己的考研目标,明确考研流程,提前制定好考研计划。另外,优秀实习队长代表针对临床实践案例,进行实习经验交流,同学们收获颇丰。在现场提问环节中,同学们积极踊跃的提出自己心中疑问,师兄师姐们有针对性地解决了同学们的疑问,整个交流会现场激情洋溢,气氛活跃。最后,伴随着同学们对未来的美好憧憬,大会圆满结束。

本次大会为有考研需求的同学们提供了平台,让同学们获悉了最新的考研情况,并让同学们对考研和实习有更充分的认识了解,明确本专业的就业方向和发展前景,帮助大家更好地明确自己的目标与方向以积极的乐观的心态迎接考研与实习,为以后的考研和实习开展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