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阿勒旺大学护理学院院长Safaa一行3人来护理学院交流业务

发布者:护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04-28浏览次数:24


2019426,埃及阿勒旺大学护理学院院长Safaa一行3人来护理学院走访并交流业务发展,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高鸿、院长王文军、副院长刘鹏飞和部分教研室老师参加活动。

Safaa教授首先参观了护理学院实训中心和临床技能中心。随后,在918会议室与护理学院领导和老师就学科建设、师资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阿勒旺大学创建于1975年,是直属于埃及共和国政府的18所大学之一,是一所综合性大学,学校从1975年建校至今已走过了30多年的教学历程,由此同时该校也正在趋向成熟,日益完善硬,软件设施,同时该校也致力于与其它学校密切的联系合作,同时与世界上许多国家的大学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并不断与外校交换学生访问学习,取他校之长,与其它学校实现互利互惠,如今阿勒旺大学已经培养了许多优秀人才投入到各行各业的经济建设领域,为埃及乃至整个中东地区的教育经济发展做出了卓越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