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家医院来护理学院招聘实习生

发布者:护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04-17浏览次数:534

本学期以来,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山东省立医院、青岛大学附属医院、山东省千佛山医院、聊城市人民医院、济宁医学院附属医院等各大医院陆续来我校护理学院进行实习招聘。护理学院作为招聘主办方,积极配合相关工作的开展。

护理学院2019届实习生作为招聘的主要对象,面对实习招聘热情高涨,准备充分,在笔试和面试中显示出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扎实的专业基础,获得了各家医院的一致好评。截止目前,有300余名学生被各家医院录取。

实习招聘会的举办,不仅加强了学校与各家医院的沟通与交流,更是为我校应届实习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帮助他们认清自我,正确定位,为日后的实习工作与就业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近年来,护理学院为提高学生的就业率,与多家医院建立了实习就业一体化基地,每年有近50%的学生在实习基地就业,大大提高了护理学院毕业生的就业层次和就业率。

                                                                    护理学院

                                                                    2019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