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专业简介

发布者:护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01-08浏览次数:242

护理学

主干学科:基础医学护理学人文社会科学

培养目标和就业方向:培养适应社会和卫生保健事业发展需要的德、智、体全面发展,系统地掌握护理学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具有基本的临床护理工作能力,初步的教学能力、管理能力及科研能力的护理专业人才。可在各类医疗卫生、保健机构从事护理和预防保健工作。

学制:本科四年专科三年

授予学位:理学学士(本科)

  

护理学(急危重症护理方向)

主干学科:基础医学护理学人文社会科学

培养目标和就业方向:培养适应社会和卫生保健事业发展需要,德、体全面发展,系统掌握护理学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具有基本的临床护理工作能力,尤其是急危重症患者的护理能力,具有初步教学能力、管理能力及科研能力的护理专业人才。可在各类医疗卫生机构(尤其是急诊和重症监护病房)、保健机构从事护理和预防保健工作。

学制:本科四年

授予学位:理学学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