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建院20周年系列活动之英语诗朗诵大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4-16浏览次数:20

2019年4月15日19时,由护理学院学生会宣传部承办的英语诗朗诵大赛在教学楼631报告厅圆满举办。出席本次活动的评委有大学英语教研室主任副教授褚宏蕊老师、试听中心副主任副教授史平老师、护理学院综合科科长副教授孙海娅老师、基础护理学教研室主任副教授李琛老师、妇儿护理学教研室主任夏焕君老师、妇儿护理学教研室刘冰老师、团总支书记蒋红老师。

经过初赛的选拔,最终有十二组选手脱颖而出,成功晋级本次决赛。比赛在主持人慷慨激昂地话语中拉开帷幕。生而为人,不为命运所屈服,朗诵《Don't sigh》气势长虹,用铿锵有力的话语带动了全场的气氛。《当你老了》用抑扬顿挫的声调引起了观众的沉思。《When you are old》更是以单人朗诵的形式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十二组选手朗诵形式多样,或声情并茂,或宛转悠扬,并适当配以音乐,穿插舞蹈、吟唱等,充分展现了诗文朗诵的艺术感染力和舞台表现力。选手们声情并茂的英语朗诵打动了各位评委及观众,赢得了热烈的掌声。本次比赛在护理学院歌唱队的倾情献唱中接近了尾声。

本次比赛不仅仅是一场比赛,更是一次同学们相互交流相互切磋相互学习共同进步的机会。熟练的口语,深刻的寓意,使我们感受到了参赛者们扎实的英语功底和无限的青春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