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医学院第二十五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第七届魅力天使风采大赛圆满举办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3-29浏览次数:4

2019年3月28日19时,由共青团济宁医学院委员会主办,共青团济宁医学院护理学院总支委员会承办的济宁医学院第二十五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第七届魅力天使风采大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出席本次比赛的嘉宾有校团委副书记陶圣叶、基础医学院辅导员宋兴宽、第二临床学院辅导员张东园、公共卫生学院学生管理科科长张秋梅、精神卫生学院团总支书记闫迎春、法医学与医学检验学院团总支书记孟阳、口腔医学院团总支书记杨广伟、康复医学院团总支书记杨春燕、护理学院团总支书记蒋红。

经过初赛和复赛的选拔,最终有十三组选手脱颖而出,成功晋级本次决赛。比赛在护理学院舞蹈队欢快动感的《La La La》舞蹈中拉开帷幕。接下来每组选手将结合赛前的微信投票情况以及随后的T台展示、才艺表演和知识竞答三个环节充分展示自身魅力。生吾炎黄,育我华夏,一个大写的中国让人读的光明,读的酣畅,朗诵《中国的声音》气若长虹,用铿锵有力的话语点燃了全场的气氛。舞蹈《want you to say》混合着时代的气息,用绚烂的舞姿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温柔多情的伦巴给我们带来美的享受,热情激烈的恰恰给我们带来青春的活力。拉丁舞串烧《Dance with somebody》舞蹈翩若惊鸿,拉丁舞者的一颦一簇给观众留下了很深的印象。知识竞答环节选手们更是从容不迫,比赛的十三组选手分两轮进行答题,组合型选手指派一人作答,每轮5道题目。每道题由主持人宣读后,选手在答题板上答题,大家都挥洒自如。根据每位选手答题的正确个数进行计分,参赛选手们在这个环节中更是一展才华。本次比赛在护理学院歌唱队的倾情献唱中接近了尾声。

经过激烈的角逐,由护理学院徐孝伟等人带来的《want you to say》,口腔医学院的李宜静和基础医学院的谷欣欣带来的拉丁舞串烧《Dance with somebody》荣获了一等奖,其他选手分别荣获二、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