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2018级新生入学专业思想教育大会顺利开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9-20浏览次数:8

为加深新生对护理学专业的认识,同时向刚入学的新生提供本专业的相关信息,督促新生对大学四年的学习树立明确的目标,帮助新生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9月19日19时,我院在图书信息楼五楼报告厅举办新生入学专业思想教育大会。会议由学生管理科科长杨绪霞主持,护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陈玉芹、18级本科辅导员梅瑞华出席了本次会议。

大会上,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陈玉芹为新生做了专业思想教育报告,向新生介绍了济宁医学院的概况,并且在护理学院发展历程、基本情况、办学条件、人才培养及就业前景等方面向新生做了详细的讲解。在陈院长讲解过程中,新生全程聚精会神地听讲,特别是介绍到医院职称晋升及护理行政方面的问题时,更是格外关注。最后,陈院长把“学会学习,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学会与人相处”四句话送给18级全体新生,大会在一片祥和的氛围中顺利结束。

此次专业思想教育大会成功举办,不仅表达了学院领导、老师对新生思想教育的重视,而且充分显现出他们对新生寄予的厚望。通过开展此次大会,使新生对护理学院的学业规划及就业前景有了更深的了解,有助于新生对日后的学习和工作做出更详尽的规划,同时为他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