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护理学院学生会一轮纳新成功举办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9-14浏览次数:6

2018年9月14日19时,护理学院学生会第一轮纳新大会在教学楼311教室举办。护理学院学生会主席刘晓培、副主席闫鑫、副主席吴宇、副主席刘晨、副主席房宁出席本次大会,学生会各部门成员及2018级新生共同参加了此次大会。

一首首欢快而悦耳的音乐带动起现场气氛,拉开此次纳新大会的帷幕,主持人李宜静向大家简单地介绍了主席团成员。紧接着由各部门部长以PPT和视频的形式向新生介绍了部门成员、主要职责以及主办的活动等部分内容。各部长们精彩纷呈的演说吸引了一大批新生踊跃报名,随后,参加面试的新生进行简短而又精彩的自我介绍,各位部长也相应地做了一些提问,并对每位同学的面试做出了详细的记录。随着大一新生的陆续离场,此次纳新大会圆满结束。

此次大会不仅为学生会注入了新鲜的血液,也为护理学院增添了新的生机与活力。新学期的工作即将开展,新力量的注入将会成为学生会不断发展与壮大的主要力量,与护理学院共同发展,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