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2018级新生家长见面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9-10浏览次数:18

2018年9月8日14时,济宁医学院护理学院2018级新生家长见面会在教学楼111教室举行。出席本次见面会的嘉宾有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高鸿、副书记陈玉芹、学生管理科科长杨绪霞、教育科科长王妍以及新生辅导员,2018级新生家长也参加了本次见面会。见面会由学生管理科科长杨绪霞主持。

会上高鸿书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代表全体师生对新生家长的到来表达了热烈的欢迎与衷心的感谢。随后,饱含热情地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及办学前景,并提出了与广大家长一同见证学生成长成才历程的期望。而后,教育科科长王妍详细介绍了重症监护方向的护理情况,刘媛充分解答了日本留学方面的问题。最后,大会在一片祥和的氛围中顺利结束。

此次新生家长见面会,搭建起了家长与学院沟通的桥梁,推动新生家长在深入了解我校护理专业的基础上,与学院精诚合作,使得学校老师和家长为促进广大学生成人成才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