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护理学院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9-10浏览次数:13

2018年9月8日,护理学院迎新工作在欢乐祥和的氛围中展开,各班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与护理学院学生会成员自愿组成志愿者服务团队,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在护理学院新生接待站等待着新生的到来。当新生踏着朝阳而来时,志愿者们依照分工,井井有条地进行服务。一部分志愿者驻扎在护理学院新生接待站,为新生进行入学注册、分发入校必备品的工作。另一部分志愿者带领新生及其家长前往宿舍安置行李,并沿途为其讲解学校布局及一卡通、水卡等物品的使用情况,为新生入学提供了细致而周到的服务。感受到学长学姐的热情,许多新生安置好行李后,也自愿加入志愿者服务团队,协助志愿者迎接新生。

2018级新生的到来,为护理学院带来了新的生机与活力。我院全体师生愿成为新生成长道路上的引路人,协助他们在充满希望与挑战的大学生活中,努力学习、积极创新,争取成为全方位发展的时代精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