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2018年考研实习交流大会圆满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5-26浏览次数:9

护理学院2018年考研实习交流大会圆满举行

2018年5月25日19时,护理学院2018年考研实习交流大会在图文信息楼511报告厅举行,出席此次大会的嘉宾有济宁医学院护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陈玉芹,学生管理科科长兼16级本科辅导员杨绪霞,16级专科辅导员朱惠香以及各位优秀的实习生代表,优秀考研代表。

大会开始后,陈院长对即将考研实习的各位同学们进行了语重心长的讲话,给予了同学们最中肯的建议。优秀实习生代表、优秀考研代表曹政、李妹敏、杨磊也都分别分享了自己的实习考研经验。指出了同学们在实习过程要克服的各种心理问题,同时分享了自己在实习考研中的所感所得,要做到坚定不移,不忘初心。赵梅村则是完整系统地分析了考研准备过程中各个阶段要注意的问题和学习方法,也告诫大家,面对紧张的就业形势,如何进一步完善武装自己,如何做一名出色的医务工作者。任梦晓还指出“纸上得来终觉浅,得知此事要躬行”,必要的实践经验和实地学习能为以后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通过此次大会,同学们获益匪浅,不仅明确了自己的奋斗目标,而且掌握了许多实际可行的经验与方法。此次大会的举行,让护理学院学生们的优秀品格,优良作风得以传承,真正使面对面交流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