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时俱进跟党走 学习雷锋好榜样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5-26浏览次数:2

2018年5月25日,济宁天使南丁格尔志愿服务队再一次走进安居一中,开展了“与时俱进跟党走 学习雷锋好榜样”的主题活动。

抵达安居一中后,志愿者成员认真而有序地布置场地。上午10时10分,随着体育课铃声的响起,本次主题活动正式开始。学生们首先在志愿者的带领下做起活动前的准备活动,结束后兴致冲冲地来到志愿者面前踊跃报名。随后运气球接力、夹乒乓球赛跑、正话反说、生存空间四项游戏分别在相应场地展开。他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在游戏中找到了童年的天真。活动最后,志愿者给每组获胜的同学分发了学习文具作为奖品,激励他们要怀揣远大理想、奋发学习。活动虽然总共只有不到两个小时的时间,但给予我们的启发和体验却是永久性的,活动在最后的合影中圆满结束。

此次志愿活动的开展,使护理学院志愿者们深刻认识到志愿服务活动的重要意义。培育了广大青年的奉献意识和担当精神,树立了“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风尚,推动了志愿服务工作常态化发展,形成了做好事、做善事做志愿者的良好氛围,青年志愿者用实际行动践行了雷锋精神,彰显了济医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