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开展2018年实习选拔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3-28浏览次数:11

  本学期开学以来,护理学院接待了山东省立医院、齐鲁医院、深圳儿童医院、南方医院等8所医院领导和护理专家来校进行实习生招聘选拔。参加实习面试的同学充分准备、满怀信心、随机应变、沉着应对,展现出扎实的专业功底和良好的综合素养,获得了考官的一致好评。8家医院对护理学院学子的精神风貌、学习成绩均予以肯定,共选拔了327名优秀学子,于今年7月到各医院进行实习。8家医院对护理学院的精心组织表示感谢,并希望进一步加强教学-就业的双方合作。

  近年来为确保就业率稳中求升,提高毕业生就业层次和就业质量,护理学院积极开拓就业市场,先后与十五家医院签订了实习协议,建立“实习—就业一体化基地”,学生通过医院的实习选拔到医院实习后,医院根据用人需求,经考核合格即可留院工作。所选医院的医疗条件好,带教水平高,医院规模大,为学生提供优质学习资源,拓宽了学生就业渠道,提高了学生的就业率。